电源产品质量风险技术研讨会开启报名参会

>会议资讯

电源产品质量风险技术研讨会开启报名参会
来源: 时间:2023-01-07


近几年来,中国电子信息制造业收入保持平稳增长。根据工信部发布的《2020年电子信息制造业运行情况》统计,2020年,规模以上电子信息制造业实现营业收入同比增长8.3%,增速同比提高3.8个百分点;利润总额同比增长17.2%,增速同比提高14.1个百分点。营业收入利润率为4.89%,营业成本同比增长8.1%。我国电源行业随着电子信息制造业的平稳增长,也将继续保持增长态势。随着经济一体化进程的加速、产业分工不断加强,以及电源行业产品结构的不断优化,国内已经形成了较为完善的产业集群,为电源行业带来巨大的发展机遇。

 而在宽禁带功率器件的迅速发展背景下,GaN和SiC器件得到越来越多的产业化应用。以GaN和SiC高频电力电子电路与控制技术为代表的创新技术研发与探索,给高性能电源系统和信息技术设备行业带来辽阔的发展前景。在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与制造业深度融合的背景下,如何发挥我省电源行业所具有的规模优势、集聚优势、产业化配套优势,推动电源前沿、共性问题研究,核心技术攻关,关键材料、器件与软件自主可控研制,促进电源产品迭代、材料优化、技术水平与附加值提升,促进电源产业迈向全球价值链高端,成为所有行业从业者的共同使命与责任。

 为帮助企业快速掌握电源产品在质量提升中可能出现的各类问题,做好相应改进措施,促进提升产品品质,广东省电源行业协会将联合深圳市质量检验协会、威凯(深圳)检测技术有限公司等企业单位于11月18日在深圳召开电源产品质量风险技术研讨会。

 会议邀请了来自电子、电源行业的龙头企业代表,第三方权威检测机构代表以及科研院校专家,会上将围绕如何提升电源产品质量、GaN电源产品的应用技术、国内外市场准入要求等行业重点关注内容,共同探讨解决产品质量风险技术方案。


 扫描下列二维码,即可报名参加会议:

image.png


上一篇:2021电源功率器件与控制装置技术研讨会在穗... 下一篇:2022电力电子与智能装备产品质量提升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