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广州市在役充电桩产品质量安全风险监测工作”正式启动

>会议资讯

“2018年广州市在役充电桩产品质量安全风险监测工作”正式启动
来源: 时间:2018-11-24

64日下午, “2018年广州市在役充电桩产品质量安全风险监测工作启动会召开,会议由广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作为指导单位,中国电器科学研究院、广东省电源行业协会联合主办。会议讲解贯彻了2018年广州市对在役充电桩质量安全风险监测方案的执行与实施计划。

image.png

会上,广州市质监局风评中心副主任王海介绍了产品质量安全风险监测工作的起源和特点,以及风险监测对新兴产品监测的方式,强调企业对产品质量的主体责任。在役电动汽车充电桩质量安全需要生产企业和运营企业共同努力,充分借助此次风险监测,识别当前在役电动汽车充电桩所潜在的质量安全风险,并在今后的电动汽车充电桩设计、生产和运营中降低此类风险,共同提升产品质量安全。

作为2018年广州市在役充电桩产品质量安全风险监测项目的承担单位,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简称:CVC威凯)副总经理张序星介绍了国家级检测机构CVC威凯相关认证检测技术能力,并就如何正确理解和执行相关国家和行业标准进行了解读。

image.png

广州市质监局风评中心、威凯认证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以及充电桩生产企业、充电运营服务商、电动汽车整车企业、充电站大型用户等40家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上一篇:无 下一篇:工作动态|大咖云集广州CBD——探讨粤港澳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