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 广东省电源行业协会团体标准审定会在广州召开

>标准与检测

协会动态 | 广东省电源行业协会团体标准审定会在广州召开
来源: 时间:2021-01-29

2021年1月28日,广东省电源行业协会在广州金升阳科技有限公司召开了《PV光伏开关电源》《AC-DC百搭型DIY开关电源》《绿色设计产品评价技术规范 LED驱动电源》《电源制造业绿色工厂评价导则》4项团体标准审定会。

微信图片_20210129165525.jpg


广东省电源行业协会会长、中国电器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孙君光出席会议,来自工业产品环境适应性国家重点实验室、华南理工大学电力学院、广州大学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中国电研绿色制造技术技术创新中心、广州金智为电气有限公司等单位专家对4项团体标准进行了认真审议,广州金升阳科技有限公司、伊戈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广州擎天实业有限公司、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潍坊赛宝工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等标准主要起草单位、应用企业代表进行了讲解和答辩。

审定会开始前,各位专家对金升阳进行了参观考察,金升阳是全球模块电源领域的领导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一直专注于探索电源前沿新趋势,做新工业标准电源的倡导者。

微信图片.jpg评审专家组在会上向标准编制企业强调:标准既是规范,也是引领,团体标准要在创新性上超越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要注重电源行业的特点。

微信图片_2.jpg      评审专家组认真听取了每项团体标准编制单位的工作汇报,审阅了标准送审稿及编制说明等相关资料,对每项标准的格式和内容进行逐条审议,最终形成审定会专家组修改意见表以供企业参考。此次团体标准的制定过程规范,征求意见较充分,内容准确、清晰,具有较强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对推动电源行业的规范化和绿色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上一篇:《绿色设计产品评价技术规范 LED驱动电源》... 下一篇:《电动沙发用电动推杆技术条件》等2项团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