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阿根廷阿尔米兰德布朗市与广东省外贸企业对口商贸洽谈会的通知

>会议资讯

关于举办阿根廷阿尔米兰德布朗市与广东省外贸企业对口商贸洽谈会的通知
来源:省外经贸厅对外贸易发展处 时间:2018-11-20
粤外经贸发函〔2009〕174号
 
各地级以上市外经贸局、有关外贸商/协会、进出口企业:
 
  阿根廷阿尔米兰德布朗市是阿根廷重要的工商业城市,集中了阿一批重要的工商企业。为扩大阿中经贸交流与合作,该市市长达里奥·朱斯托齐先生10月底亲率企业家代表团访华(名单详见附件1),并定于11月6日在广州市举办阿根廷阿尔米兰德布朗市访华代表团企业家与广东省外贸企业对口商贸洽谈会。
 
  阿根廷是我在拉美的重要贸易伙伴,也是我省重点开拓的新兴国际市场,为此,我厅决定组织我省各类外贸企业参加本次活动,并委托省外经贸企业协会承办,中国制造网协办。现就此次活动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名称:阿根廷阿尔米兰德布朗市与广东省外贸企业对口商贸洽谈会。
 
  二、时间:2009年11月6日(下午14:00-18:00时)。
 
  三、地点: 广州建国酒店天伦厅(原广州天伦万怡大酒店)广州市天河区林和中路172号(火车东站隔壁)
 
  四、活动内容及议程:
  13:30  嘉宾签到;
  14:00  阿尔米兰德布朗市市长致词(10分钟,含翻译时间);
  14:10  广东省外经贸厅领导致词(10分钟,含翻译时间);
  14:20  阿方企业与广东企业进行商贸洽谈。
 
  此次活动是阿方在金融危机背景下不远万里寻求经贸合作之旅,也是我省外贸企业发展拉美业务的难得机遇,请各市高度重视,大力做好宣传发动工作,有条件的市要组织本地企业参加,并请各外贸商协会、中国制造网积极组织本单位的会员参加。请参加本次活动的企业于11月4日前填妥报名回执传真至省外经贸企业协会,并认真做好业务洽谈的相关准备。
 
     2.报名回执.doc
 
二○○九年十月十九日
 
(联系人及电话:厅外贸发展处  成学洋  020—38819924;
省外经贸企业协会  彭晓瑜、潘志琼  020-38819339,传真:020-38819340,电子邮箱:gdshipper@yahoo.com.cn)

上一篇:无 下一篇: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