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首家品牌店落户广州

>行业新闻

华为首家品牌店落户广州
来源: 时间:2018-11-20

  2012年9月28 ,华为终端首家品牌店在广州天河城四楼开始试营业,据悉,这家占地数百平方米的店面是华为在国内的首家品牌店。在为期一个月的试营业后,华为还将在十月底举办盛大的开业庆典。
 
 
  定位:华为产品专卖
  站在广州天河城四楼的电子产品专区门口,入眼便可以看见巨大的华为LOGO,整齐的柜台、抢眼的设计、新颖的体感游戏,展现出鲜明的高科技特色。其中,“华为,不仅仅是世界500强”这几个字尤其引人注目。
  “广州这家品牌店,将会直接面向消费者,销售华为的全系列手机、平板、无线上网卡等产品。”华为品牌店店长表示, “试营业期间还有超值优惠,给消费者带来更多便利选择”。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品牌店难做”,周边环境、店面氛围、促销活动、产品组合等,各种要素缺一不可。这其中,品牌店的品质感则显得尤为关键。针对这个问题,华为终端中国区总裁王伟军表示:“华为的品牌店建设,每一步都是坚实的。我们将长期坚持精品战略,不断提升消费者体验”。

  试营业首日受热捧
  华为的精品磨砺得到了回报,试营业首日,店内人气火爆,Ascend D1四核手机、MediaPad 10 FHD四核平板、大屏双卡双待手机荣耀+、超人E5s等全系产品受到消费者热捧。在颇具新意的体感游戏区、大屏幕互动展示区也吸引了众多消费者驻足体验。
 
 
 
  据悉,华为今年将在北上广深先后开设4家品牌店,进一步加大华为品牌和消费者的接触界面,为用户带来更多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上一篇:无 下一篇: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