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默生荣膺“2012中国优秀云计算一体化解决方案提供商”殊荣

>行业新闻

艾默生荣膺“2012中国优秀云计算一体化解决方案提供商”殊荣
来源: 时间:2018-11-20

  2012年9月6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主办、国内权威ICT研究咨询机构——计世资讯承办的“2012中国云计算峰会”在京隆重召开。峰会期间,由主办方组织的中国云计算优秀企业权威评选活动,也同期揭晓了评选结果。其中,艾默生(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EMR)所属业务品牌、保护和优化关键基础设施的全球领导者艾默生网络能源,凭借在云计算领域的出色表现和全面的整体解决方案提供能力,获得了“2012中国优秀云计算一体化解决方案提供商”的殊荣。
 

 
  此次峰会吸引了众多知名IT企业高管、IT用户代表,以及相关领域的诸多权威专家和业内人士参与,内容涵盖了与云计算相关的方方面面。多位业界嘉宾在峰会现场作了主题演讲,其中,来自艾默生网络能源的产品专家在“云产业主题论坛”上发表的题为《数据中心—基础设施全面管理》的精彩演讲,吸引了众多与会嘉宾的高度关注。
  随着云计算逐渐走向落地和实际应用,在过去的几年时间里,中国的“云”呈现出爆发之势,云计算正在成为政府及行业公共服务最重要的平台之一。在云计算开始深入行业应用的同时,数据中心也面临着既要保持效率和可用性、又要控制成本的持续压力。此外,在数据中心的运行生命周期内,IT规模也在不断的发生变化,企业对于虚拟化和部署高密度服务器对数据中心基础设施产生的影响缺乏了解和预见,这些因素往往导致在数据中心投入运营后,无法充分地使用现有的资源和设备产能。
  作为数据中心关键基础设施端到端一体化解决方案的专家,艾默生网络能源在为IDC机房提供全套基础设施解决方案的同时,在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管理方面也不断研发创新。其中,艾默生网络能源基于在数据中心各个方面的专业知识和优势,最新推出的“Trellis 动态基础设施优化平台”,帮助数据中心的建设者和运营者成功应对上述挑战。Trellis平台是首款可以从 IT 和设施设备中收集数据的解决方案,打通了 IT基础设施和关键基础设施的管理断层,结合ITIL管理思路,真正实现了对数据中心IT业务与服务的支撑。
  艾默生网络能源依靠先进技术的成熟运用和前瞻性的发展目光,通过紧贴市场需求进行创新研发,为数据中心的建设与管理带来了全新的应用价值,帮助用户极大地提高了数据中心的可用性、能源利用性以及日常维护的工作效率,切实满足了数据中心既要保持运行效率和可用性、又要控制成本的迫切需求。
 

上一篇:无 下一篇: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