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事特再度蝉联深圳市政府年度设备采购供应商

>行业新闻

易事特再度蝉联深圳市政府年度设备采购供应商
来源: 时间:2018-11-20
  在深圳市政府采购中心组织的“2012年计算机及外围、服务器、网络设备预选采购”项目中,易事特自主研发的高品质电源,凭借优异的产品性能、快捷的服务体系、优良的市场口碑,再度成为深圳市政府年度设备供应商,实现连续四年荣获此殊荣的重要电源厂商。这也是易事特继成功中标海南省政府采购、辽宁省政府采购等重大项目后,再次在政府采购领域创造的又一个重大项目,充分展现了易事特在政府采购领域的显著品牌知名度及美誉度。
  近年来,随着政务信息化程度越来越高,电源保障工作也越来越得到重视。为此,易事特充分分析了政务信息化的电源需求特点,组织专业技术团队,相继研发出了多款充分契合政务领域电源需求的产品,全面、可靠、安全保障政府机关信息化设备有效运行。如此次服务深圳市政府的电源产品,其不仅能够为各级行政事业单位的各式计算机、服务器、网络设备及小型机、工作站等各项办公设备和信息中心提供安全、清洁的电源,还能够对各项设备进行更全面的电源检测和保护,可为政府各项工作的良好开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易事特技术负责人表示,针对政府各级行政事业单位不同类型的信息中心,易事特还专门制定了相应的UPS电源配置的解决方案,从基础上提升政府信息系统的适应性和稳定性。此外,易事特可提供多款输入电压范围较为宽广的电源产品,可以将时刻变化的市电电压稳定在设备能够接受的范围内,并能够将电压上的各种噪声联出或者抑制到用电设备能够接受的水平,妥善维护设备的安全运行,为政府信息化系统的用电安全保驾护航。

上一篇:无 下一篇: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