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事特“500KW光伏并网逆变器”

>会员动态

易事特“500KW光伏并网逆变器”
来源:企业网 时间:2023-01-07

  摘要:易事特“500KW光伏并网逆变器”在经过三相对称故障和单相不对称故障工况下的低电压穿越等测试后,在产品所有测试点的电压跌落与恢复期间均能实现不间断并网运行,完全符合《规定》中对光伏电站低电压穿越功能的严格要求。
  近日,易事特自主研发生产的“500KW光伏并网逆变器”顺利通过了国内唯一具有低电压穿越技术认证资格的机构“国网电力科学研究院、国家能源太阳能发电研发(实验)中心”进行的低电压穿越(LVRT)测试。这是易事特继前不久顺利通过金太阳CQC的认证后,其大功率光伏并网逆变器再次通过国家级的权威机构认证,成为了国内极少企业数通过此项测试的光伏企业。
  为确保电网可靠稳定运行,光伏并网逆变器必须通过低电压穿越功能测试。此次测试选用了国家电网最新的公司企业标准《光伏电站接入电网技术规定》,以前的标准只做三相对称故障工况下的电压跌落穿越功能测试,新标准除了保留原有的测试要求外,同时新增了最严酷的测试要求:单相不对称故障工况下的低电压穿越功能测试。而单相不对称故障工况下的低电压穿越功能是对并网逆变器最有挑战性的。  
  易事特“500KW光伏并网逆变器”在经过三相对称故障和单相不对称故障工况下的低电压穿越等测试后,在产品所有测试点的电压跌落与恢复期间均能实现不间断并网运行,完全符合《规定》中对光伏电站低电压穿越功能的严格要求。公司技术负责人介绍,易事特大功率光伏并网逆变器采用了最新的32位浮点型DSP全数字控制技术和先进控制策略,高效、稳定、可靠。  
  易事特做为全球知名的集核心技术开发、产品生产、销售与工程建设为一体的现代电源、新能源企业,其在科技人才队伍及研发平台建设、科研成果产业化等方面不断取得可喜成绩,其“500KW光伏并网逆变器”成功应用于珠海、东莞、青海等地区多个金太阳光伏示范工程、大型太阳能光伏发电站建设,取得了良好的社会经济效益。

上一篇:无 下一篇:铭普光磁携100G全系列产品亮相OFC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