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电源行业协会走进易事特集团

>行业新闻

广东省电源行业协会走进易事特集团
来源: 时间:2018-11-20

  2017年9月13日上午,广东省电源行业协会秘书长丁小松、常务副秘书长张雷携协会理事单位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机电事业部电器附件工程部部长吕国伟、电机与电焊机工程部经理王刚、市场客服部经理朱财文赴东莞松山湖国家高新区拜会了易事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设计院院长谢拥华、研发总监梁云龙、董事长助理张启聪以及产品认证工程师潘海坚。

  会议上,易事特谢院长详细阐释了易事特集团的发展历程和在智慧城市&大数据(含UPS、智能配电、动环监控等)、智慧能源(含光伏发电、储能系统、微电网、充电站、智能车库)、轨道交通(含一体化供电系统、通信及综合监控等)三大战略新兴产业的布局和发展目标。在随后的交流当中,与会领导和嘉宾对于光伏产业中的多晶硅材料和单晶硅材料的能量转换效率、市场应用规模、投资回报率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对于光伏产业实现完全商业化运营需满足的关键技术指标交换了意见。易事特集团股份公司的灵活、多样的商业模式和在电力电子领域的研发平台优势得到了充分的肯定。
  接下来,威凯公司吕国伟部长详细介绍了CVC威凯在第三方质量技术服务领域的业务范围和业务能力,并分享了在充电桩、逆变器、光伏产品检测,能力验证方面的技术积累和发展动向。王刚经理重点阐述了威凯公司在电容器AEC-Q200标准的检测能力以及提升核心零部件质量、考核筛选供应商的方案。交流中,潘海坚工程师详细询问了威凯公司在低压设备检测、SASO验货方面的服务能力,并就目前行业企业所广泛采用的来料检验项目和要求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交流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告以段落。与会领导和嘉宾肯定了广东省电源行业协会的作用,并表示会加强与协会成员企业的沟通和交流,发挥好协会的平台和资源优势,促进广东省电源行业取得更好更快的发展。

上一篇:无 下一篇: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