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秘书处调研本会理事会成员单位科士达、奥特迅

>行业新闻

协会秘书处调研本会理事会成员单位科士达、奥特迅
来源:协会秘书处 时间:2018-11-20

    4月14日,协会秘书处工作人员一行调研了本会副会长单位深圳科士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理事单位深圳奥特迅电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中协会全体人员广泛听取了企业领导对本企业的现阶段的基本情况、经营生产状况以及未来几年的发展目标的介绍,并表示,协会就是会员的娘家,协会全体工作人员会尽最大的努力为会员企业提供所需的服务、帮助企业攻克各类难关,搭建政企沟通平台,积极向政府反映企业诉求,促进企业平稳发展。
    企协双方还针对协会工作规划开展的行业团体标准制定、开展本行业的评比表彰活动、组织产学研项目申报等工作广泛地征求企业的意见和建议,并进行深入细致的探讨。双方领导们都表示,作为协会理事会会成员,一定支持并配合协会做好各项工作,与秘书处一起共同把我们的协会打造成会员企业之家、共同为推动电源行业发展和进步做贡献。本次调研促进了协会与企业间的了解,强化了协会理事会在协会中的参政议政作用,增强协会的凝聚力,受到的企业的好评。

 

 

 

上一篇:无 下一篇: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