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中国(广州)汽车零部件论坛

>行业新闻

第八届中国(广州)汽车零部件论坛
来源: 时间:2018-11-20

   “中国(广州)汽车零部件论坛”始于2008年,是在广东省商务厅、广州市商务委、国家汽车及零部件(广州)出口基地支持下举办的专业技术论坛。论坛始终围绕汽车及其零部件行业的热点技术问题,邀请行内知名企业、学者及技术专家与业内代表进行深入探讨,历经7年的发展,已经发展成为国内影响力最大的专业技术论坛之一,其专业性和影响力获得行内代表的高度认同。
  在广州市人民政府、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的鼎力支持下,第八届中国(广州)汽车零部件论坛全面升级,将于2015年11月13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展馆,与“广州国际汽车零部件及售后市场展览会暨第78届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共同举办。    本届论坛将秉承以往的技术优势,以“市场准入 • 同质配件 • 节能环保 • 智能互联”为主题,盛邀来自国家及省市有关部门、著名整车厂商、零部件厂商及相关行业组织的领导、学者、技术专家和权威媒体的代表,共同探讨汽车零部件国内外市场最新准入要求,分析后装市场同质配件的现状与出路,关注汽车节能环保技术的发展,聚焦互联汽车、智能汽车发展趋势,助力汽车零部件行业产业升级。
  丰富内容,不容错过!

 

附件:报名表

上一篇:无 下一篇: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