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士达获“网络技术十年UPS国内首选品牌”荣誉

>行业新闻

科士达获“网络技术十年UPS国内首选品牌”荣誉
来源:电源在线 时间:2018-11-20

    近日,由中国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主办的“2012中国网络管理技术大会”在北京新世纪日航饭店成功举办。作为网络界的盛会,数百名网络管理用户、网络管理专家、各行业企事业单位及相关技术人员、重点行业信息中心以及媒体代表参加了本届大会,大会上,以“网络架构变迁时代”的主题,围绕中国网络技术十年来的创新技术和产品展开了热烈讨论,现场揭晓了“网络技术十年”系列大奖,其中,中国UPS行旗舰品牌厂商——深圳科士达荣膺“网络技术十年UPS领域国内首选品牌”大奖。

    据悉,“中国网络管理技术大会”迄今已成功举办十届,是目前国内最权威的大型网络技术交流活动之一。本届大会围绕着在大数据和云计算时代,如何选择合适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优化和调整现有网络架构,从而建构一个适应目前复杂应用需求的网络架构而展开。作为国内网络管理技术产品最权威的展示平台,大会同时公布了由《网络运维与管理》杂志社发起的“2012中国网络产品与技术调查”大型调查活动的结果,并评选出“中国网络管理技术十年首选品牌”、“中国网络管理技术十年优秀品牌”、“2012中国网络管理技术优秀企业”等三十多项大奖。

    随着IT技术的发展,用户的网络发展需求和网络体验要求都在发生着巨大的改变。做为基础物理设施的供电系统,UPS行业的理念和技术也在不断更新,UPS早已不再仅仅是一台不间断供电产品,而是一个高可靠、高性能、高度自动化的动力中心。更高的系统可靠性、更强的可用性和可维护性、更好的供电效率及更少的成本消耗,已成为市场检验UPS产品和解决方案的新标准。

    科士达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荣获“中国网络管理技术十年 UPS领域国内首选品牌”这一殊荣,是国内广大网络主管及CIO用户对科士达品牌的肯定。作为中国本土UPS行业旗舰品牌厂商和数据中心关键基础设施全线产品提供商,科士达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在网络和数据中心安全供电方面一直领先市场。在未来,科士达会继续专注于不断变化的用户需求和用户体验,持续发挥公司在科研创新方面的优势,加强并稳固科士达在IT领域的领导品牌形象,以完美的动力保障帮助用户实现云计算时代的业务革新。

上一篇:无 下一篇: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