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升阳发布四款模块电源新品 全面提升竞争力

>行业新闻

金升阳发布四款模块电源新品 全面提升竞争力
来源:电源在线网 时间:2018-11-20

  广州金升阳是国内领先的微功率工业电源模块的制造商,致力于各种工业级DC/DC、AC/DC电源模块、IGBT驱动以及工业信号隔离变送器/隔离放大器产品的开发、生产与销售。近期,金升阳公司再次推出四款模块电源新品,这些新品将全面提升公司的竞争力。
    高功率密度、高效率的DC-DC 50W产品
    VRB-LD-50W宽电压输入DC-DC产品在2*1inch的尺寸上,实现效率高达93%的突破。自带的多重电路保护功能可让产品在输入输出欠压、过压、过流、短路的情况下,给系统提供一个更为可靠的运行环境。具有良好散热性能的外壳,搭配产品的高效率,将使整个产品在热方面有极佳的表现。
    VRB-LD-50W系列产品特点:
    小体积:50.8*25.4*11.8mm
    超高性价比,DIP封装
    隔离电压1500V
    宽输入电压范围2:1
    效率高达93%
    多重电路保护功能
    工作温度:-40~85℃
    噪声100mV
    隔离电容最大值2200pF
    接外围电路,EMI满足 CISPR22/EN55022 CLASS B
    革命性的微功率电源产品——B-XT-1WR2
    B-XT-1WR2是金升阳推出的全新一代超小型SMD微功率电源产品。它很好的解决了短路保护功能与高效率、低纹波等性能“鱼和熊掌不可兼得”的两难情况。
    该系列产品具备12.75*8.30*7.00mm的微小体积,在全系列增加了短路保护功能的同时,效率仍然高达80%以上。此外,该产品在如此小的体积内汇集了5项原创发明专利、完美地解决了微功率电源的几大难题,诸如:低温启动困难、高温及高压输入时短路不好、高温环境及低温效率不高、轻载效率不高、噪声大且难以消除等。
    值得一提的是,B-XT-1WR2采用了最新的短路保护专利技术,颠覆了传统的开关电源短路保护模式,填补了开关电源在这方面的理论空白。
    另外,通过新型磁芯结构设计和全新的电路控制理论等核心技术,B-XT-1WR2具备了卓越性能,如满足-40℃-85℃持续短路保护、满足温-40℃带容性负载的启动、-40℃-105℃ 全温度范围效率保持、全输入电压范围效率恒定、全面抗静电(8KV)能力、完美热插拔功能。
    传统的定压产品在轻负载下一般只有50%左右的效率,而B-XT-1WR2则可以轻松达到60%以上,以B0505XT-1WR2(5V输入5V输出)为例,在20%负载时,效率为61%;若输出电压为24V,效率则高达66%以上。
    以往,为了让SMD产品能够满足回流焊曲线的要求,几乎所有的电源厂家采用的都是高铅锡膏,但这无法满足部分企业对Rohs的更严格要求,而B-XT-1WR2则从真正意义上解决SMD 电源对Rohs要求。
60W高可靠性电源模块
    随着模块电源应用环境越来越复杂,越来越多的客户对模块电源的EMC和工作温度要求越来越苛刻。同时随着电力与工控行业的发展,模块电源大功率的需求也不断增加。面对着客户需求的变化,金升阳公司推出了LH60系列60W AC-DC电源模块。产品具有EMC性能优异、隔离强度高、高可靠等特点。
    该系列产品可广泛应用于各种交直流供电系统,特别是对模块电源功率和产品可靠性要求比较高的电力、工控和煤矿等行业。
    产品特点:
    全球输入电压范围: 90~264VAC/122~370VDC
    60W大功率工业电源模块
    超宽工作温度范围:–40℃~+70℃
    超大容性负载能力
    EMI符合EN55022 CLASS B标准
    优异的EMC特性产品裸机抗浪涌等级可达2KV/4KV,抗脉冲群4KV
    4000VAC高隔离电压
    效率高达86%、低功耗、绿色环保
    具有输出短路和过温保护功能
    符合UL60950 和EN60950认证标准
    三年质量保证
    高精度&低纹波隔离变送器
    T_P系列产品为前级电流/电压信号输入,后级电流/电压信号输出的有源隔离模块,产品内嵌一个高效微功率电源,可以在向内部信号处理电路供电的同时向外围电路输出一路隔离电源。由于内部采用电磁隔离技术,产品相比采用光耦隔离具有更好的温漂特性和线性度。同时,产品电磁兼容设计满足IEC/EN61000标准,这使得产品具备更高的电磁抗干扰能力和可靠性。
    产品特点:
    四端隔离:输入、输出、电源和隔离电压输出相互隔离
    高精度等级:0.1% F.S.
    高线性度:0.1% F.S.
    隔离电压:2.5KVDC/60s
    极低温漂:35PPM/℃(-25~+71℃范围内)
    工业级:工作温度范围-40~+85℃
    低纹波噪声:≤30mVp-p
    响应频率:≥2KHz
    保护:电源反接保护,隔离电源输出短路保护
    ESD防护:IEC/EN61000-4-2 Contact ±4KV perf. Criteria B
    产品尺寸:31.8*20.3*9.5(mm)

 

上一篇:无 下一篇: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