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比克将向一汽-大众汽车供应高功率锂电池

>行业新闻

中国比克将向一汽-大众汽车供应高功率锂电池
来源:汽车网 时间:2018-11-20
  汽车网讯:据中国比克电池股份公司官网8月23日消息,锂离子电池芯制造商——中国比克电池股份公司(Nasdaq:CBAK)(以下简称“中国比克”),宣布公司获得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一汽-大众”)的样品订单,将为这家由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和德国大众汽车集团合资经营的大型乘用车生产企业供应电动车用锂电池。
    中国比克计划在今年9月底前,为一汽-大众供应3组用于电动汽车的高功率锂电池。这3组高功率锂电池将用于一汽-大众电动车的样车中,以测试电池的性能及可靠性。
    “一汽-大众是中国领先的乘用车生产企业,我们期待能为一汽-大众的新型电动车供应车用锂电池。我们与一汽-大众的合作证明了公司的技术实力及产品的市场认知度。测试通过后,我们预期将扩大彼此间的合作,希望获得更多的订单,”中国比克电池首席执行官李向前先生表示。

上一篇:无 下一篇:无